我的創作

我的創作

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部落格版面配置教學

要更改blogger的部落格版面配置很簡單。先登入自己的部落格,按右上角的「設計」,再按左上角的「範本設計工具」,即可更改。
我使用了「簡單」範本,背景選擇了彩虹色的馬賽克,版面配置選擇橫幅加兩側,底部也選擇在最下面設定三個物件,好放置小工具。整體的版面930像素,右側欄180像素,左側欄一樣是180像素。至於進階設定,我基本上都以紅色及紫色作為字體顏色,字形沒什麼好選的,因為blogger只有提供英文字體。最重要的,在每設定一樣變更時,一定要記得點選「套用至網誌」,要不然會白費工夫喔!
希望大家喜歡我的網誌樣式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