雲煙
啊。。。
我的創作
2011年4月26日 星期二
我愛fb
要如何使用fb嗎?很簡單。直接在網址列輸入
www.facebook.com/
,然後輸入自己的帳號密碼(當然之前要先申請一個)。
進到裡面,可以玩遊戲、與好友分享照片、寫下自己的近況、或是回應別人po的東西...
fb萬歲!!!!!!!!!
2011年4月5日 星期二
好想好好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mia22/23585906
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可以嗎?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momomia22/23581473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
熱門文章